close

undefined

 

 因緣際會,努力多年打造的平台解散,自己的生命也開始走上另一段的旅程!

有朋友問我:心情有沒有受影響?    我苦笑著回答:  難免吧...

 

在醫院工作的時期,醫師最重要的本務就是讓門診與住院患者穩定下來,經營管理只是需要約略知道的事情;

在打造平台的時期,各自分工,我最大的心力是親自測試與整合,不同醫療體系(主流西醫、身心醫學、自然醫學、能量醫學、身心靈療癒、細胞分子矯正醫學...)不同學理之間的相關性與差異性。藉此找出對每個有緣看診的朋友們,最佳化的評估與建議!

 

而確定知道平台結束的這一個多月,所有資金籌措、地點找尋、夥伴募集...,許許多多這輩子沒碰過的事情都要直接面對!

幸好,原本的夥伴們非常相挺,已經協助處理了非常多的庶務。否則,以一己之力,應該就不用再暢談什麼理想醫療、人生志業的話題了!

 

感謝!感謝!再感謝!

要感謝的人,未來一一細數;

生命中,不管是白天黑夜、順境逆境,當我24年前已經領悟,在所有的成敗得失中,永遠不敗的是:自己的收穫與成長!

這個信念,在這個過程中充分被驗證。

因為最近三個月,才發現自己是"極高程度"的"高敏感體質"!許多的小小瑣事,在我的大腦與神經迴路,都會產生極大的影響。

感謝這20多年的深度竟心(靜心)的訓練,感謝這20多年潛意識醫療與身心靈成長的實證體驗,

讓自己在彷彿驚滔駭浪的波濤中,一次次能掌握"心錨"與"心舵",在「起」與「伏」之間,得回的是-逆境力、實踐力、明擇力!

 

明擇力:在亂象中,知道自己想去的方向在哪裡,繼續前進!

逆境力:再次體驗情緒低落,就像在風雨中品嘗全身濕透的滋味,但又讓自己找到提升的方向與力道!

實踐力:在風雨中登山,沒有回首、猶豫的權利;前進!前進!前進!學會允許失敗、允許不完美、允許自己跌跌撞撞的前進!

很辛苦!很過癮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紹民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